韓國心得第二波~~~~~~~~~~

這天我們一開始當然少不了早餐啦!

我們到韓國"新東陽飯店"吃算蠻清淡的饅頭清粥~還不錯吃!

後來我們就到了一個有點小失望的DMC未來科技館= ="......

DMC無聊死了.....
飯店周邊也很漂亮唷!

後來呢我們到了知名的"泡菜學校"@@~真的大開眼界

小弟我第一次做泡菜~超好玩的!

現場也有米果~牛奶酒可以吃吃喝喝~~後甲啦^^~


泡菜~泡菜~老闆來盤泡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飛泡菜~保證不好吃~"~...
學校旁還有韓國傳統服裝可以供大家拍照!

大家都換上漂亮的韓服~阿勒!上次不是才辦過韓風派對!?ㄏㄏ"



我最喜歡下面這張!!!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家人~很溫馨^^~



中午咱們到韓國當然少不了韓國烤肉餐啦!!!

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吃~~>"<

生菜包點白飯~加點泡菜或蒜頭烤肉醬~跟者烤肉一起一口吃下去~~ㄛ賣尬@@"

吼~吃得不亦樂乎

吃飽飽~當然就是來購物啦!

來到了亞洲最大的名牌購物商城~

裡面真的啥牌子都有耶~我真的拍不完~所以只拍了幾家~"~....



最後壓軸~到了韓國必去的"愛寶樂園"....

裡面真的超大的啦~沒玩個兩天哪玩的完= ="....

裡頭都會有街頭表演~動物園裡的白獅是"一群"喔~不是"一隻"....



這個一定特別介紹一下"全世界第3大的雲霄飛車"

全世界第一陡的坡度~傾斜77度~~這些都不算啥!?

因為...它是木頭做的@@"~~~我的天啊!

正個光看就嚇死我了@@"

咱們玩最兇的就是這個"急流泛舟"~比台灣的還刺激~~~

被弄濕了!?沒關希啦!~樂園貼心的準備烘爐吹風機給遊客烘乾~就乾心ㄟ^^~

都被嚇的面容失色!

到了晚上重頭戲來啦!花車遊行~超級漂亮的啦!

各式各樣~領頭的都是外國帥哥美女^^~



來囉!!煙火秀~~足足有7.8分鐘耶!超漂亮!

而且我們運氣很好~剛好坐在纜車上~~~YAYAYA!




一整天行程差不多結束囉!

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第一次跟我來的朋友"瑋瑋"跟老媽!

瑋瑋跟我們出國後心情就變了開朗許多真的替她開心^^~

還有我老媽子~自從她使用賀寶芙~不但身材變苗條~也變得更年輕~

中間是她一年前的樣子~現在大家都說她是我姊姊= ='.....





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夥伴們~一起出國去玩感覺真的很棒!

還有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her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意菱coach 的頭像
    意菱coach

    腰瘦美營養學院~痞客幫新開張!!!

    意菱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