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準備要生第二胎囉~!
這一次是配奶油帶一點黑毛唷~!
青青已經下定一隻BABY囉~!



這是LULU小時後...大家都說她好可愛~!



LULU第一次懷孕,是配黑色的~!
一次就生五隻狗寶貝,當時很想要留下他們每一個,
但是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照顧他們,
所以後來一隻一隻的被送走,最後離開我們的是糖糖
她跟LULU一樣式奶油色的~!



看她們感情多好ㄚ~!糖糖每天都會黏在LULU的旁邊~!



糖糖小時候也是很可愛吧~!
糖糖離開我們大概6個多月後
糖糖的主人有帶她來看我,就是下面那個我抱的~!
還是一樣的可愛~!

現在我已經比較有時間了,所以這次我會留下一隻陪伴LULU~!
有想要養奶油臘腸的朋友趕快跟我說唷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意菱coach 的頭像
    意菱coach

    腰瘦美營養學院~痞客幫新開張!!!

    意菱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